[秦唐]与他[下]

希望大家喜欢

与他

3.

子弹进的不深,没有伤及内脏,唐仁没有生命危险。

等到唐仁悠悠转醒的时候,先是心有余悸的感慨自己真是去鬼门关走了一遭,又突然觉得自己腿有点儿麻。

然后他低下头,发现自己的腿真的是很麻——一个毛茸茸的脑袋正趴在上面,秦风守着他睡着了。

唐仁心想这混小子也是有点儿良心,知道自己是为了他受伤,没真把自己当表舅来对待。

不过他头发是不是长长了?他摸摸秦风的头想着。一直很注意自己形象的秦风头发乱糟糟的,似乎是很久没有打理了。

秦风的风衣也有些脏,唐仁的风衣倒是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熨的笔直的放在一旁。

秦风的睡眠浅,唐仁醒来尽量小心挪动双腿了,却还是惊醒了秦风。

[靠!]

秦风抬头的时候唐仁不自觉地蹦出了脏字——他看到秦风眼眶通红,胡茬都冒了出来。

唐仁心想秦风怕不会是守在他旁边没动过吧,那这也太让他感动了。

翩翩公子秦风再没了平时的形象,只是一双眼睛,看见唐仁醒来后亮的吓人。

[小,小唐!]秦风一出溜就站起来了,捧着唐仁的脸狠狠嘬了一口,[你,你总算醒了!]

他本来想抱抱唐仁的,又怕扯到他的伤口。

唐仁被这一口亲懵逼了,反应过来后露出了一口镶金大白牙:[怎么样,吓坏了吧?]

[嗯,嗯!]秦风一只手抓住唐仁的手,伸出一根手指,十分认真的说,[你,你以后,不,不准再这么鲁,鲁莽了。]

[救你算啥鲁莽啊,这么好的脑子受伤多可惜啊系不系?]唐仁赶紧把手抽出来,老秦热情的让他紧张。

秦风眼睛黯淡下来,又重新坐了回去。


唐仁出院那天,站在楼道口等秦风,看见秦风后举起双手想和他击掌,秦风却会错了他意,紧紧把他抱到了怀里。

[老,老秦?]唐仁都结巴了,自从自己受伤后老秦整个人都不对了一样,[怎么了?]

秦风决定坦白了。

要是没有唐仁,他心里的兽便会失去禁锢,神和兽都是极端,他只想陪他当个人。

在遇到唐仁前,他不需要一个牢笼,遇到唐仁之后,牢笼他没有想过别人。

[小,小唐,如,如果我说,我,我喜欢你,你,你会怎么样?]秦风有紧张地握住唐仁地肩,问道。

唐仁似乎被这一直球打懵了,他知道秦风对自己不只是舅甥或者患难之交的感情,但他没想到这么刺激。

风吹起秦风的衣角,少年被阳光镀上了一层薄薄的金边,而比太阳更热烈的,是少年剖出的情愫。

唐仁咽了口口水。

[老秦,那件风衣是你又去买的吧,我的风衣早就脏了,还有弹孔啊,]唐仁答非所问的回答让秦风有些黯然。

[是,我我跑了四四条街,才找到同同款。]秦风回答,唐仁又说:[我其实还是喜欢原来那件,你你把他给我吧。]

秦风冷下去的心又一次被点燃了,他愈发紧张:[所,所以呢?]

唐仁长吸一口气,视死如归地说:[我其实当时没想那么多,我就是觉得不想你受伤。]

[你,你要是真的喜欢我,那你可不能后悔了,你要是想后悔,现在就赶紧啊。]

唐仁跟秦风一样紧张,自己也结巴了。

少年的吻来的凶猛又迅即,比语言更有说服力。在走廊的拐角,两人紧紧相拥。

[不后悔,一辈子都不后悔。]



4.

大学同学聚会,邀请他的人帮过秦风忙,秦风不好意思拒绝。

秦风被安排到女生居多的桌子旁,女孩们打扮的像是三月的桃花,端正地坐着,秦风却毫无反应,坐下以后就一直在按手机。

宴会的气氛热烈,游戏是必不可少的,真心话大冒险算是保留节目。

女孩们表现自己魅力好久了,秦风却头没有抬一下,捧着手机不时露出个笑容。

[秦风大神,到你啦!]身边的男生看不下去了,拍拍秦风肩膀,秦风迷茫的抬起头,啊了一声。

[真心话大冒险,]女生翻开秦风面前的牌,和她手机上的牌对应,[这次秦风大神被选中啦。]

[真,真心话。]秦风一边回答 一边还在看着手机。

[秦风大神,明恋还是暗恋?]女生有些紧张的咬住下唇,这次聚会是她请的客,目的就是为了向秦风表白。

秦风听到问题后愣了一下,然后笑了起来。

[明,明恋,]秦风不想撒谎,规规矩矩的回答,[我有男朋友的。]

满座皆惊,桌上不少人打翻了酒杯或盘子,有人被水呛的直咳嗽,刚刚提问的女孩更是面色惨白。

秦风却懒得管他们的心理活动——他的手机响了,他的小唐来接他了。

他拿起衣服说了再见,就急切的推开门跑了出去。



他以小步紧跑着去迎接唐仁,一脸地中海的阳光。


END

最后一句话是化用,最终还是HE啦

评论(20)
热度(32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为有处有还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