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唐]恶人爱情故事[中]

马上要黑,下章篇幅会很长。

 

4.

 

秦风和唐仁悄悄跑到了第三次的案发现场。

 

秦风跟唐仁说警方不会因为Q的一句话就颁布通缉令,说不定是他们落下什么东西在现场。

 

之前秦风率先推理出凶手会在这里作案,两个人只通知了野田昊就往这里跑,勘察了一番,说不准留下了DNA。

 

受害者死亡的第一现场是家里,唐仁看一眼桌子,突然想起什么。

 

[诶呀!]他惊呼一声,有些不好意思地扭头看向秦风,[那个,老秦,我貌似把指纹留下了。]

 

秦风就知道是唐仁留下了什么,气的更加结巴了:[我,我告诉你,你要小心点儿,你怎么就,就不听?]

 

唐仁连连作揖,又拽着秦风衣角可怜巴巴地说我可是你舅舅啊。

 

[表,表的!]秦风皱起眉头,唐仁被哽住,还想开口为自己争辩什么,秦风的下一句话让他眉开眼笑。

 

[我,我又不会不管你。]秦风嘟囔一句唐仁立马精神焕发,笑嘻嘻的说着我就知道老秦不会不管自己之类的话。

 

[我们可是唐人街神探组合啊!]唐仁壮志凌云的说,秦风嘴角微微上扬。

 

当初是他非缠着唐仁破泰国的案子的。

 

当初是他说两个人组合在一起就可以成功的。

 

当初是他先托付给这个人满心信任的。

 

他又怎么会不陪着他呢。尤其是与全世界为敌这件事,一同背负罪孽这种事。

 

更应该义不容辞啊。

 

[行了,警警察一会儿就要过来了,]秦风无比自然地拽着他往外走。

 

[等,等等!]唐仁却止住脚步,过去拿起一瓶香水左看右看,然后往自己和秦风身上喷了好几下。

 

[?]秦风不明所以,唐仁却笑得看不见眼睛:[老秦,这个人的香水不便宜啊,很贵的,不喷白不喷啊。]

 

唐仁这个人就是这样,总有着不合时宜的浪漫,逃亡路上还非要一件得体的风衣来充当装备,警察快追过来还要喷洒香水。

 

秦风却乐意看他这样子,凶手或侦探的人是严谨的,骨子里却也流淌着浪漫的血液,比如福尔摩斯的小提琴,桐原亮司的剪纸……

 

再比如他们的感情。

 

TBC

 

存稿丢了,心态爆炸

评论(10)
热度(2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为有处有还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