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秦唐]唐人街事务所(1)

多CP!

多CP!

ABO设定!

A秦×B唐

A kiko×A陈英

宋义野田昊思诺出场cp未定。

宋义B,野田昊A,思诺未分化。

事务所设定,喜欢唐探的团魂qwqqq

〈目前为止全部暗恋。〉

1.

[喂,线人来了没?]KIKO压低帽檐,咬着糖棍环顾四周,[你在哪儿呢?]

[酒吧对面的那个天台楼顶,]野田昊调试着手里的望远镜,注视着酒吧门口,[还没……诶!来了!]

KIKO扯下耳机,钻回车上,唐仁哈欠连天地靠着秦风,秦风闭目养神,食指敲击着方向盘。

[人来了,]KIKO拍拍唐仁肩膀,[这龟儿子又选了个O的酒吧,不然这次我就替你了。]

唐仁猛然转醒,哆嗦一下笑道:[没系没系,立刻有你也不用太在意,电脑坏了么,难免的事。]

秦风低下头,从座位下拿出一个包裹,递给唐仁,有些担忧:[小,小心点儿。]

唐仁把包裹塞到怀里,比了个OK的手势,低着头也走入了酒吧。

宋义和陈英骑着摩托车赶到了,野田昊也从房顶上下来一齐坐到车上。

[唐仁这次又要被灌了啊,]宋义挠挠头,[不是,真对不起啊就我们两个B,我酒量又不好。]

秦风摇摇头,目不转睛地看着窗外:[一,一个半小时,小,小唐要不出来,我就进去。]

这个线人黑白两道通吃,混得不错,消息也比别人来的准确,要价也不高,但是不到迫不得已几人几乎不会来找他。

因为这人自己喜欢喝酒,于是非要强迫别人和自己一起喝,酒量又很好。

本人是个O,事务所里A居多,即使野田昊是红酒味信息素,也不敢把他放过去喝酒。

万一野田昊酒过三巡在O的酒吧里搞出些什么事……他们不想跟着他一起身败名裂。他这个人简直和“稳重”两个字不共戴天。

重担落在了唐仁和宋义两个B身上,宋义酒量不好,每次喝完回来就不省人事,陈英怎么催眠都没用,唐仁好歹能保持点儿意识,催眠状态下能完整的叙述出来。

酒多伤身,唐仁的信息素和酒又八竿子打不着边,所以每次要找这个线人的时候秦风的脸都黑的能当锅底。

唐仁醉倒在沙发上的时候,秦风就跟别人绿了自己一样,非常不爽的关上自己办公室的门不出来,他们几个好奇他是不是在扎小人。

这次的案子跟一个毒枭有关,事态紧急刻不容缓,报酬方面也是十分丰厚。本来KIKO视频都追踪到了,结果就要大功告成的时候。

——她电脑突然蓝屏了,跟蓝瓶口服液一样的蓝。

KIKO坐在后排,浑身散发着低气压,怨念都实体化了,决定要把卖自己这个电脑的人黑到账户里一分也不剩。

2.

一个半小时了,唐仁的影子都没有见到,秦风看了三次表,最终还是拉开车门下了车。

[我,我去找他。]

陈英坐在副驾驶上叹了口气,拿出一盒抑制剂:[你发情期刚过,这是个O的酒吧,你还是吃一下吧。]

[不,不用,]秦风摇摇头,关上车门,[我从,从没有因为O的信息素被,被影响过,真的。]

tbc

本子的文写得虐的qaqqqq趁着明天考试赶紧摸个鱼,大概是长篇预警。

本子里觉得众人皆触我独渣……感谢不嫌弃qaqqqq

评论(16)
热度(2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为有处有还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