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唐]自投罗网[双黑预警]

完成度较高  这篇完了以后就努力去写【局】了。

自投罗网

 

※两个三观不正的人的恋爱故事  小唐仍旧迷信

 

  黑秦×黑唐  双黑预警

 

 

0.

 

唐仁由衷的觉得喜欢上老秦,是他自投罗网。

 

1.

 

第一次见面就飞扑还携带着一个巨大的拥抱,对于很少和人交往,当时身体都僵直的秦风来说,的确预示着将来的一生纠缠。

 

他很喜欢唐仁,但是也只是喜欢。虽然小唐对他十分信任完全不设防,但是小唐对谁都很好,让他嫉妒。

 

直到那天小唐笑嘻嘻却又有些局促地跟他表白,他心里有些阴暗的感情才又膨胀起来。

 

喜欢?看着小唐不停的揉搓衣角,他扬起一个极大的微笑,在心里默念着。

 

我也是啊。他转身倒了一杯水递给小唐,水里被他加入了氰化钾,看上去和平时的水没有任何区别,唐仁不疑有他接了过来。

 

他喜欢唐仁,非常喜欢。甚至想到小唐会喝下这杯水死亡就快要窒息了,心脏也纠疼。但是他想,如果小唐跟在他身边一直一直,那或许会因为意外死亡,或者发现他的真面目而感到失望——这些都会导致小唐离开他的身边。

 

他想每时每刻都保护唐仁,小唐自然是不愿意的。

 

他不能想象这一点,也不能让它发生。所以他要亲手杀掉所爱,然后将小唐的尸体泡入福尔马林里,让他跟活着一样呆在自己身边。

 

“这最稳当。”他在心中说着。

 

然后他愣住了,小唐笑嘻嘻地将水倒在地上,还递了个苹果过来。秦风接过,苹果红润鲜艳,但以秦风的眼力自然看出上面涂抹了剧毒。

 

他抬起头。

 

瞳孔灰白,神色冷漠,带着点儿漠视一切的意味。唐仁却没被他这副样子吓到,笑容越发增大,像是无所畏惧,像是早有防备,像是在欣赏什么极为精彩的戏剧。

 

“五百万说让我跟你表白,因为我们都是兽。”唐仁摆摆手,“老秦你凑合凑合吧,别去祸害别人啦。”

 

秦风猛地抱住唐仁,呼吸急促,抱的愈来愈紧,惹得唐仁直拍他胳膊说是要勒死人了。秦风放开了他,又十分郑重地握住他的手:“你愿意和我被绑在一起吗。”

 

陈述句的语气,毫不结巴的一句话。

 

唐仁笑了:“你说我还有选择吗?”

 

只这坦白兽性一面的一瞬间,两人的距离就前所未有的被拉近了。

 

2.

 

“小唐,你迟到了。”秦风低下头看看表,到了名侦探们例行聚餐的时候,宋义敲着碗等上菜,唐仁在五分钟后姗姗来迟。

 

陈英因为开会没时间来,思诺还在泰国上学。

 

“诶呀抱歉啦,对不起啊,”唐仁摆摆手,大咧咧的坐到KIKO身边,“今天有点儿事,你们看这不是还没上菜吗?”

 

KIKO勾住他肩膀,又有些稀奇的看了看秦风,野田昊也一直在两个人之间来回看,只有宋义泰然自若地低头嗑瓜子。

 

“不对啊唐仁,你怎么没去和秦风坐一起啊,秦风你也是,怎么今天一直盯着窗外都不往这边看,你俩咋了,吵架散伙儿了?”KIKO没忍住自己的好奇,啧啧称奇地问道。

 

秦风没说话,唐仁高深莫测地笑笑。野田昊还想问什么,宋义却突然嚷嚷着菜上来了以此转移话题。人家组合内部的事自己闭口不谈他们也肯定问不出来什么,KIKO和野田昊配合着被转移了注意力,大快朵颐起来。

 

酱肘子,北京烤鸭,佛跳墙......KIKO赞叹着手艺,野田昊简直想吟诗一首或者当众裸奔,宋义吃的满嘴流油完全没空说话。

 

唐仁和秦风离席了,来到卫生间。秦风有些很不高兴地皱着眉,唐仁则打开水龙头洗手。

 

“为,为什么不带我?”秦风抱着臂靠着墙,这里的隔音效果很好,门也被两人锁的严丝合缝,唐仁从随身带的包中拿出一块染血的手帕,手帕中包着一把匕首。

 

“这次目标挺简单的啊用不着你出马,”唐仁不以为意地说,秦风还是有点不高兴,唐仁把染血的衣服拿了出来,然后伸开了沾血的双臂,“老秦,抱抱!”

 

秦风神色忽然温柔下来,俯身抱住了唐仁,唐仁笑着在他耳边说:“老秦,这次匕首还有其他物证,可就拜托你啦,我留下的证据不多,肯定只有你能破解我的手法啊。”

 

“当然,”秦风又把他抱紧了一些,像是在宣誓什么主权,语气笃定,“一定只有我。”

 

只有我理解你善良仗义的表皮下藏着怎样的阴翳黑暗,只有我才知道纵身而入深渊的绝望痛苦,只有我才明白游走在夜色中的向死而生。

 

我们在如此熟悉彼此后反而更爱彼此,只有我和你才能做到。

 

秦风的臂力极大,抱的唐仁生疼,但他却没有一丝痛苦的神色,反而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

 

3.

 

一把匕首在秦风进门时扔了过来,带着一句“欢迎回来”,秦风侧身躲过,又极速直立身子,他刚刚站的地方已经被巨大的铁块压住了,唐仁蹦蹦跳跳的过来,似乎有些遗憾的撇撇嘴。

 

秦风笑了笑,长臂一捞把唐仁捞在怀里,说道:“你,你今天没有伤到我,状,状态不好?”

 

唐仁不置可否地切了一声。

 

“那,那明天该我了,做,做好准备啊小唐。”秦风自如的坐在餐桌前,把摆在桌子上的牛扒扔到垃圾桶里,从随身的书包里取出方便面。

 

“两个水壶里的水一个没有毒,刚开好的,你自己选选吧。”唐仁起身去穿鞋,秦风起身拦住他:“小唐?你,你要出门?”

 

“我有事啦,老秦你别着急我一会儿就回来啊,多大人了还粘着我啊。”唐仁颇有些无奈地说,又跟秦风再三强调才被秦风不情不愿的放开出了门。

 

唐仁七拐八拐,总算来到了一个地方,确认没有任何人跟踪,侧身进入了一个小门,宋义大咧咧地坐在沙发上,膝盖上还摆了个笔记本电脑。

 

宋义抬头看了他一眼,又继续低下头捣鼓电脑上的东西,唐仁从包里拿出一瓶矿泉水想喝,想起是秦风准备的,又随手扔进垃圾桶里了。

 

“不是,你们这恋爱谈的稀奇啊,”宋义看着稀罕,也顾不得噼里啪啦地输代码了,坐直身子问道,“互相谋杀,你们这演的哪一出啊,这是过日子还是抱着炸弹啊?”

 

唐仁白了他一眼,去到茶几前给自己倒了杯水,喝一口才慢悠悠地回复道:“是我提议的,他也同意了,重申一下,我是真的想杀老秦,但是做不到。”

 

宋义不屑地切了一声,懒散的靠回椅背:“你说你是不是闲的,还有你骗鬼呢啊,你要想杀秦风,三个他说不定都死了。不是他不厉害,是他真的爱你好吧。说不定他还会说什么爱情的伟大远远超过死亡的神秘之类的话。”

 

唐仁似笑非笑的看他一眼。

 

“老秦第一次意识到他真的对我有意思,是因为他想杀掉我。真正对我说出那些话,是因为我想杀掉他。”

 

“我们的感情比所有虚妄的誓言都沉重,所以我想啊我不应该这么对一个人。情至深处非死无以解脱,我算过卦的,很害怕死的,我不想死,所以我想杀死老秦,却发现下不去手。”

 

“后来我去求了一卦,得出一个条子。”

 

唐仁缓缓在口袋里翻找,宋义则是沉默下来。

 

唐仁突然想起来,他求完签以后回来忧心忡忡的跟秦风说秦风当初应该找一个善良温柔的女孩子来抵消一下晦气的,两人都是恶人在一起肯定没有好下场。

 

秦风说什么,负负得正。

 

他当时说什么来着?

 

找到那张签了,娟秀的毛笔字整齐的写了四个字,宋义接过来,沉默的凝视着他。

 

哦,他想起来了。

 

“不得善终。”

 

4.

 

自己当初和秦风在一起,绝对是自投罗网,但他控制不住啊,明知道是天罗地网他还非想进来被束缚住,不过秦风何尝不是,两个人本来都是自由的,被绑在了一起,就那么死了。

 

听着外面警笛大作,唐仁没有一丝忏悔之心,反而不思悔改,死不回头的销毁证据。

 

终究还是下不去手杀老秦啊,他心里叹息着想,反正脱不开关系了现在。

 

一直不言语的秦风突然站了起来,来到唐仁面前,极其认真地说:“小,小唐,我知道我我是个坏人,从小到大,我我就喜欢你一个人,所以你你千万要记住我了。”

 

唐仁隐隐察觉到秦风要说什么,他下意识地伸出手想要堵住他的嘴阻止他说出接下来的话,秦风轻轻拨开他的手,接着说了下去。

 

不。

 

唐仁愣愣的看着他。

 

老秦在说些什么?

 

他说要自己替他活下去?他说他出去吸引警察视线自己趁乱逃走?

 

不。

 

唐仁知道自己是一个恶人,性格极端自私凉薄,老秦愿意为了自己而死,自己不应该高兴才对嘛?

 

那为什么那么难过?

 

秦风看唐仁不说话,最后紧紧抱他一下,即将起身离开。

 

“老秦。”唐仁叫住了他,同时秦风惊讶的发现唐仁哭了,眼泪从眼眶中夺眶而出,“我害怕。”

 

“我真的特别怕死我不想死,死的样子太难看了,但是想到你要死我就比死还难受。”

 

“我知道我一开始就杀不了你,却没想到连看着你死都不能。”

 

唐仁以平生最快的速度奔赴秦风面前,一个手刀击晕了秦风,把他绑了起来,又划了几道伤口博取同情。

 

“我爱上你了,老秦。”唐仁抹了把眼泪,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或许两个恶人的结局理当是这样吧,正派终究获胜,我们连苟延残喘都做不到。”

 

但起码你能活着。

 

唐仁走出门外,投入了最后一个天罗地网中。

 

[情至深处非死无以解脱。]

 

为了这份情,他自投罗网。

 

0.

 

不得善终。

 

[我爱上你了老秦。] 我认输。

 

END

评论(8)
热度(43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为有处有还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