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唐]愿打愿挨

唐探三老秦抱着小唐的预告看得我嘴角直上扬,我又可以了。







  

当小唐一脸虚弱的躺在他怀里的时候,他先是止不住的慌张。可是他们的默契已经培养到小唐一个小心翼翼扯他风衣的动作就让他最开始的担忧变成了满心的好笑。

  

——还带着点隐隐约约,说不清道不明的欢喜。

  

于是在小唐说出那么多女人名字的时候,醋王老秦还一反常态有心情调笑,吓得小唐垂死病中惊坐起,捧着他的脸讶然道:“老秦,你今天吃错药了?!”

  

话外意是,我提那么多女孩你不生气?!小唐有点生气,甚至有种老秦出轨变心的既视感。

  

秦风无可奈何的笑笑。握住男人满是老茧的手,一点点掰开他的手指,和他十指相扣。

  

他们平时倒是不少做这种动作,小唐喜欢和人身体接触,秦风的占有欲也让他乐意和小唐亲密。

  

但是这次不同,似乎蕴含着滔天而压抑的感情。秦风轻轻蹭蹭唐仁的脸,又蜻蜓点水般掠过唐仁的嘴唇。

  

“我爱你。”

  

秦风不管不顾已经傻掉的小唐,将他更紧的抱住。

  

“那些女人在我眼里都是骷髅,她们对我构不成威胁。”

  

“当然还是会介意你眼中装入别人的身影,但我明白你也爱我,那就够了。”

  

“是不是,小唐?”

  

秦风不结巴时的声音简直能蛊惑人心,小唐迷迷糊糊的就点了点头。

  

被秦风满意地搂在怀里走了一路的唐仁走到路的尽头才想明白自己被老秦牵着鼻子走,还被他抱了一路。

  

但是。

  

他看着身旁高大帅气的老秦,想到这样的男孩一心对待自己,就像自己对他一样,心里仍然很高兴。




  

野田昊惊讶的看着一整天都傻乐的唐仁和神清气爽的秦风,最后心领神会的挑挑眉。

  

玩出新花样了哦?



  

END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评论(7)
热度(30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为有处有还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