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唐]唐人街事务所(2)

1也在合集里,不会放超链接麻烦大家自己翻吧(´͈ ᗨ `͈ )

 

我!来!填!坑!了!

 

事务所设定

 

多cp!

A秦×B唐!

A KIKO×A陈英!

宋义野田昊思诺出场,cp未定

 

3.

 

秦风走进酒吧后,几乎酒吧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他身上。

 

挺拔的身躯,清秀干净的长相,指节分明的手指。简直是每个人青春期都会暗恋的同学少年。

 

不过这个人信息素藏的太好了,根本闻不出来是个O还是B。就是外表太像个A了,不过这是个O的酒吧,应该不会有A进来。

 

不管他的性征,已经有好几个大胆的人走过来跃跃欲试想要搭讪,却被秦风阴沉的面孔给吓得犹豫起来。秦风连目光都不想在他们身上停留,径直走向卡座。

 

看着秦风的背影酒吧里热闹起来。

 

“我靠那是个B吧绝对不是O!他也太好看了我要去要联系方式!”

“得了吧你看他的样子一看就是来找人的,那副别人欠了他五百万的样子说不定是找喜欢的人的。”

 

“简直是我高中时候的校草长相,心动了……”

“口水擦擦。”

 

鸡飞狗跳。

 

秦风不关心也不知道这些。他走到最为隐秘的一个卡座,果然看到了已经昏沉的唐仁和那个也喝的也快要不省人事的线人。

 

这是喝了多少?小唐酒量不低,那线人也是能喝的。看着一地的酒瓶,秦风觉得自己完美犯罪的对象有了。

 

线人的两个贴身保镖一个背起线人一个打算扶起唐仁,却被秦风把手打开。

 

“我,我来扶。”如果怨念可以实体化,秦风的不爽已经快要把整个酒吧都笼罩了。说罢他立马扶起唐仁,动作轻柔,小心翼翼,轻声在唐仁耳边小声唤道,“小唐?小唐?”

 

唐仁没有回话,秦风脸色更加难看,他狠狠瞪了那线人一眼,已经快睡过去的线人立马感觉如芒在背。

 

有杀气,是错觉吗?线人迷糊间心道。

 

秦风扶着唐仁往外走,快走到门口的时候一丝丝甜腻的味道往他鼻子里涌。他心烦意乱,加快脚步。

 

但是他还是一不小心发出了信息素,好在他的信息素是青松味的,不明显。他们顺利走出去后酒吧里的O和B们才沸腾起来。

 

闻到一个优质A的信息素!!!——不对A怎么混入O的酒吧了!酒吧里瞬间混乱。保安们开始寻找混入的A,新一轮的鸡飞狗跳。

 

当然造成的混乱都是后话了。现在秦风满心只有唐仁两个字。

 

4.

 

走到了车边,野田昊从天台下来在车门口等着,宋义连忙过来陪着秦风扶唐仁,秦风本来想让他走开,又怕自己一个人把唐仁磕一下,于是苦大仇深的和宋义一起把唐仁放入车里。

 

陈英拍拍秦风肩膀算是安慰,然后开始催眠。唐仁把线人提供的毒枭大致的潜逃方向报了出来,还提供了毒品可能的藏匿位置。

 

KIKO抱着她最骄傲的电脑迅速开始追查,从她那凝重的表情就可以看出来她要一雪电脑蓝屏的前耻。

 

宋义坐到驾驶座上开始开车,KIKO指尖飞快灵活的在键盘上飞舞,看到她逐渐轻松得意的神情大家都知道应该是稳了,野田昊暗暗松了口气,觉得有点冷,把车窗摇了上去。

 

然后不过一分钟。

 

“我靠秦风你的信息素能不能收收!!!”坐在秦风旁边的野田昊崩溃了。

 

就算你青松味的信息素不明显也不能不要钱一样的外露吧!他心里狂喊,但是立马察觉到不对,秦风脸色潮红,手指紧紧的攥着衣角,大汗淋漓。

 

“你没事吧!宋义停车!”野田昊立马判断出来,秦风这大概是发情期刚过又受到信息素影响进入一个伪发情期阶段了。

 

在后座闭目养神的陈英也被惊醒,在宋义开到阴暗小巷后即刻下车拉开车门冲到秦风身边。唐仁靠在秦风肩膀上沉沉的睡着,秦风已经头晕目眩了,却还是摆了摆手。

 

“我,我没事,你,你们小声些,不要吵醒小唐。”秦风说道。

 

宋义觉得这口狗粮他吃不下,但他也没胆踹翻。认命般的叹口气,从座位下掏出一个医疗箱,里面有给A用的抑制剂。

 

“给。”他递给野田昊。野田昊熟练的拆开找到秦风的脉络然后注射。陈英从后座拿过一瓶矿泉水。

 

“还好吗?”KIKO追踪完毕,将线索提供给了警方,叼着棒棒糖扭头问道。

 

“啊,没,没事。”秦风休息了一会儿以后脑袋清明了许多,他握着矿泉水瓶笑了笑“谢谢大家。”

 

“吓死我了。”陈英回到后座,宋义发动汽车,野田昊看热闹不嫌事大地说道,“你不是从没有被O影响过么,今天翻车了?”

 

“……不,不是因为那些O。”秦风笃定地说。

 

野田昊以为他是死鸭子嘴硬,但是看到他那样认真的表情,有些动摇了,他想了想,震惊的问道:“别告诉我是因为唐仁?”

 

秦风不回答了。

 

“不会吧,他可是货真价实的B,而且信息素还是极淡的大海味道,能引到你发情?”野田昊觉得世界太奇妙了。

 

“闭嘴吧。”宋义一边转弯一边道,“你再说秦风能把你凌迟喽。”

 

野田昊看了看秦风的脸色,为了不影响同事情,把头扭向窗外了。

 

秦风看向唐仁。

 

5.

 

其实一开始他就不知道唐仁的信息素是大海味,他还以为唐仁一直是蛋糕的味道。

 

见到唐仁的第一天,他就闻到一股甜味。他当时还特别疑惑地问自己这位表舅:“你,你是吃了蛋糕来的?”

 

唐仁头都快摇成拨浪鼓了秦风也还半信半疑。

 

后来他才知道所有人闻到的唐仁的味道都是海洋的味道,就他一个人与众不同。这成为了秦风的一个秘密,除了他以外谁也不知道。

 

就连唐仁也不知道。

 

又回想起来了。他和唐仁开始交心是事务所还没成立的时候。他被困在火海里,只能无助的喊着表舅的名字,期望他回来又怕他回来。

 

唐仁真的回来了。看到唐仁的那一瞬间秦风的心跳几乎停止,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果然还是最希望他回来的。

 

被唐仁救出火海后他和唐仁对视着笑,劫后余生的喜悦让两个男人看起来活像两个疯子。

 

真难闻啊。当时看着狼狈不堪的唐仁秦风想到。一身的汗臭味还有焦味,就连那股甜味也被掩盖了。

 

可是,

 

闻起来,真安心啊。

 

TBC

评论(6)
热度(1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为有处有还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