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秦唐]没空别联系了

几个人一起玩游戏[互坑]的故事


1.

一天几个人一起开了把剧本杀。

是的,[犯罪大师]的几个高端玩家去一个小破软件玩剧本杀了。

犯罪大师的回流活动请安排吧(×)

当然小软件的剧本总会有逻辑不够严密之类的问题,向来破真实案件逻辑上面滴水不漏的侦探们一时之间语音里此起彼伏都是吐槽的声音。


唐仁抽到了凶手身份。

眼前一黑。


先不说能不能瞒过立刻有串儿五百万,就说身边这个老秦就能把自己玩崩。

因为男人的自尊心导致他硬着头皮开始自我介绍述说时间线努力撇清嫌疑顺带扯谎。

秦风看了他一眼。


一旦矛头指向唐仁,秦风就不动声色的巧妙转移注意力,然后和别人针锋相对,完全不在乎把嫌疑转移到自己身上。

投票的时候秦风靠着剧本里一个细节咬死野田昊,野田昊无奈,投了秦风,宋义投了KIKO,KIKO回敬给宋义。

唐仁跟着秦风投了野田昊。

凶手胜出。

看着秦风波澜不惊的表情,唐仁叹口气,然后过去掐他脸:"老秦,什么时候猜到我是凶手的?"

"还,还用的着猜吗。"秦风含糊不清地说,"我,我看到你抽身份的表情就,就知道是你。"

"你也太聪明了啊老秦!"

"不,不是聪明,只是因为我我太熟悉你。你——"


"请你们闭麦!!!"

手机里传来几人的怒吼。

"房间没退你们还连着呢我们还听得见你们虐狗太过分了单身狗没人权吗??!"



[是神是兽]退出房间。

[小心你电脑]退出房间。

[红酒]退出房间。


2.

他们又开黑了。


这次是人类一败涂地。


"我靠老秦这个大摆锤怎么过啊!"

"小,小唐别跳!"

"宋义你别拉我!"

"哈哈哈哈哈野田昊你引体向上呢?"

"姐又过了,你们自杀吧。"

KIKO咬着棒棒糖自信的笑着说道。

"立刻有可以啊黑客手速就是快啊。"

"厉,厉害。"

"斯国诶~"

"KIKO牛逼!!!"

怒吼伴着摔键盘。

"……我提醒你这是网吧,五百万你自首或者自行了断吧。"唐仁脸上写满了"嫌弃"两字。

秦风野田昊立刻装作不认识宋义的样子。



震惊![犯罪大师]精英开黑四个男人靠的竟是一个她!点击速看!男人看了会迷糊女人看了会跳舞孩子看了会痛哭!

KIKO已经想好明天的动态标题了。

3.


第三次开黑。


这次换了个新花样,他们玩的是单机多结局游戏,各玩各的然后看每个人的结局。

[前女友和现女友和我]

秦风又被前女友杀了。

浑身一副要黑化的气势。

宋义咽了口口水,看向唐仁。

唐仁这种游戏倒是打的顺风顺水。坐在沙发上十分得意地跷着脚,还发动了嘲讽技能。

秦风的黑化程度似乎更深了。

KIKO野田昊也皱起了眉头。

敢把我们关在你家,逃不出去算我输!


恋爱即战争!!!


宋义:他们身上怎么仿佛燃起了火焰呢?


秦风结局:"前女友(假定)出轨。"

野田昊结局:"现女友被前女友(假定)杀死,前女友(假定)上楼。"

宋义结局:"前女友(假定)被现女友杀死,现女友上楼。"

KIKO结局:"两人全部和自己分手。"


唐仁结局:"和现女友和平分手,前女友和自己重归于好。"


"我靠!"宋义凑过去想要骂人,"凭啥你的结局这么好我们几个非死即伤啊?!"

"自古唐仁幸运E呗。"野田昊得出结论。

TBC

这个系列大概会一直写,因为改编自我和朋友的真实故事哈哈哈哈哈

大家给我推荐游戏让我写啊嘿嘿嘿

评论(12)
热度(31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为有处有还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