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唐]假如唐仁可以听到别人的心声


 

老梗了。

 

短打



 

唐仁突然可以听到别人的心声了。

 

虽然只是听到熟悉的朋友的心声,但那也足够让他一头雾水了。

 

他是在和野田昊站在一起的时候发现的,当时野田昊在给秦风打电话。表面上很正常的讨论着昨天犯罪大师的排位赛。

 

实际上——

 

【我靠秦风您快别提了昨天你根本就无心和我们比赛。不就是和唐仁分开几天么您至于吗?】

 

唐仁:???

 

“串儿,你为什么在说老秦坏话?”唐仁不解。

 

野田昊无辜脸:“?没有啊。”

 

【???我刚刚已经说出声了???唐仁怎么知道的???】

 

唐仁若有所思。

 

这不简单,我怕不是有读心术了。

 

莫名就接受了这个奇怪的设定。

 

唐仁这几天和秦风分头行动。案子已经破了现在只是配合警察取证阶段,大家都比较放松。

 

只有唐仁苦大仇深。

 

KIKO专心地用电脑,表面上在兢兢业业的当着黑客,唐仁只想呵呵。

 

【秦风这人不行啊还没把唐仁把到手。那么聪明个脑子怎么跟被糨糊糊住了一样。】

 

KIKO心中感慨。唐仁看穿一切。

 

“你在和秦风聊天?”唐仁问道。

 

KIKO滞了一下,仰起头对着唐仁笑道:“最近推理水平有长进啊。”

 

【唐仁不错啊,耳濡目染夫唱夫随?】

 

唐仁已经不想吐槽KIKO的成语水平了。


 

唐仁和宋义去接机。

 

“他们几点能到啊?”宋义看了看表。

 

“大概半个小时后吧。”唐仁回答。

 

然后熟悉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

 

【秦风别给我发消息了,唐仁好着呢啥事没有安安全全胳膊腿都在还比你走的时候胖了二两肉。你就别微信轰炸我问我唐仁有没有受伤了。】

 

宋义脸上平静,唐仁知道这人内心怕是已经给老秦比了几十根中指了。

 

咧嘴一笑。

 

“老秦给你发消息了?”明知故问。

 

“啊?没有没有。”

 

【哪敢告诉你啊你知道了他高岭之花的表面下藏着个痴汉心,那脸皮薄还记仇的秦风不削我一层皮啊 。】

 

唐仁哈哈大笑,宋义不明所以。

 

秦风的飞机到了,唐仁死死的盯着出口,一个人都不放过。

 

拖着大行李箱,穿着深色风衣。肤白貌美大长腿,不是老秦还是谁?

 

“老秦!”唐仁挥舞着手臂,秦风小跑过来,唐仁和初次见面一样,扑上去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好久不见啊!”唐仁笑道。

 

【嗯,所以我很想你。】

 

“嗯,所,所以我很想你。”秦风也笑着说。

 

除了结巴以外其余都和内心声音重叠在一起的话语。

 

唐仁更高兴了。

 

他的老秦,表里如一,坦坦荡荡。

 

“老秦,我——”唐仁突然又不好意思了,毕竟这么多人,咳嗽两声拉过秦风的行李箱做手势告诉他走。

 

【我也是。】

 

秦风当然明白了他没说出的话。

 

无非是表白心意。

 

“我也是。”

 

秦风说。少年笑着,斑驳日光落入他的眼,星星点点,带着惊喜,语气笃定。

 

唐仁又一次抱住了他。



 

END

 

宋义【以后我再也不会接他俩任何一人的机,绝对不会。】

 

KIKO ,野田昊【不然你以为为啥我俩都不去呢。】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22)
热度(598)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为有处有还无 | Powered by LOFTER